孤独循环🌠

想要冲出束缚,却害怕。不断挣扎。


中午做的梦
梦见我好像有个哥哥,比我大很多,我还有两个妹妹,一个头发棕色的,一个黑色的。我们住在一个奇怪的房子里,房子里到处都是钢铁块。我好像还有一个姐姐,但是她被人迫害死了。我和哥哥正在追踪诱惑一个萝莉控,好像这个男人见过姐姐。然后哥哥在一个桥上,周围都天黑了,把他杀死了,然后温柔的对我和妹妹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画面一转,房子里面的铁块开始运作起来,像一只只手一样把一个圆圆的橙色玻璃球拿起来,然后我的手里就出现了机械的武器,还会自由组合,但都很好用。
房子里面的天窗显示外面有大批的黑色和绿色青色融合起来的机械狼,向我们攻击。房子铁手上的橙色玻璃球就放出奇异的光,我挥舞着武器不停的击打毁坏那些东西。它们将玻璃球攻击下来,但损坏不了,铁手把玻璃球又捡起改变了位置,我的双臂又充满了力量。
我得意洋洋的看着前方滚滚黄土,那是大量敌军到来,但我不害怕。

……

                                       梦醒,18.11·21·三 大风 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