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循环🌠

想要冲出束缚,却害怕。不断挣扎。

做了个十分痛苦的噩梦,勾起我痛苦黑暗的回忆。梦见中学的场景,小学时带头同学的脸在轮流变化。被隔绝欺凌时的事。被带头的人渣用一个蹩脚的理由用书包狠狠撞在脸上。                    恐惧。         好疼。   正当我用铁棍反击时就梦断了。      
醒来忍不住哭了,想到父母说过我有心事可以和他们讨论,可我以前都不说。  我边哭边断断的告诉他们。     她竟然说我要是学习好当时就没有人欺负我了。
我又不是你怎么可能做的到啊
凭什么霸凌者可以什么没发生一样自在的活着啊我又没做错什么事为什么要欺凌我啊给我们受害者造成这么大影响当做什么没发生就结束了吗?!我们没做错还要自己咀嚼痛苦当做过去的事来度过每一天吗父母说了有屁用只不过又多了被时不时拿出来开涮的把柄罢了父母信不过法律不是保护受害者的吗垃圾人渣也要保护吗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人他杀了他杀了杀了 杀了他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