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循环🌠

想要冲出束缚,却害怕。不断挣扎。

    兰特不小心把堂哥的花瓶给打碎了,这是个镶嵌在墙里的漂亮花瓶。“天啊,你做了什么?!”堂哥大声对他说“这是费米阿姨从吉吉利特带来的,送给我的12岁生日礼物!我珍藏了好多年的!”
    兰特紧张的羞红脸,怯怯对他说:“你能不告诉妈妈吗?她知道了会狠狠的骂我的……”   堂哥看看他笑了“那可不一定哦”
   “求求你了!!”兰特憋红脸拽住他的衬衫下摆,“把我的小马送给你或者那条爸爸送我的小马鞭也行……求求你不要说出去!我愿意做任何事!!”兰特急得眼睛都红了。
  “任何事都可以?”堂哥瑞亚转了转眼珠,“好啊,我要你做几件事就可以抵过了。”听了这话,兰特高兴的跳起来“是什么事,真的吗,太好了!什么我都可以做的!”瑞亚笑了笑,站直身子说“我要你去地下室2层最左边的紫色柜子第四格里的一个粉色的小瓶子拿过来。”
“可是,那里好黑的……我有点害怕”兰特低下头紧张的搓着手指,“如果你不答应就算了,等大家两个星期从吉吉利特度假回来后,我就告诉他们这个漂亮的花瓶是哪个小调皮弄坏的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