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循环🌠

想要冲出束缚,却害怕。不断挣扎。

我昨天又做噩梦了……我被人从楼上抛下,拿很尖的东西戳进胃里,我吐出很多血。疼的很真实,她还点火把我烧死了。然后我就看见我睁着眼睛倒在地上周围都是我的血,我就不由自主的跟着一个戴眼镜的男的走了。他把我带到一个奇怪的房子里,房子长在一棵巨大的树上,树还是悬空的。房子就像一个鸟蛋,周围有像银色的笼子把它罩在里面。我进去后看见有两个人在看电视,我也没有手机。我看见电视上放的父母的直播。妈妈坐在床上织毛衣,爸爸就坐在旁边。          有人给妈妈打电话,说我得了第一,妈妈就开心的说什么第一,然后电话那头说了什么你女儿已经死了之类的字眼,妈妈就捂着嘴哭了起来。         我着急的对那个看电视的眼镜男说能不能放我回家,他回头很冷漠对我说 你已经死了  然后让我看电视,电视上放的我倒在地上嘴上脸上都是血,眼睛睁着但已经没有温度了,有人叫了警车过来,蓝色的光朦朦胧胧一片。   我感到特别恐惧,人生刚开始就结束了 看不到爸爸妈妈了 姥姥姐姐会接受的了吗 大家都看不见我了 我还有好多东西没见过生命就终止了      我哭起来发现我一直都是悬空的,脚根本没有站在地面上,感觉被刺中的地方特别疼,疼的我浑身抽搐  。                           然后我就醒了,摸梦中被刺穿的地方,感觉很真实,我醒后半个小时内都是真实的在疼的               
      
    
18.12.2  周日  阴天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