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循环🌠

想要冲出束缚,却害怕。不断挣扎。

梦2018.9.11

中午做的梦。  
梦见我和妈妈在一间卧室里,卧室不大,里面有很多东西。妈妈把门用柜子抵住,床上有很多松软的被子,有一面没有窗帘的窗户。妈妈很冷的样子盖着被子。外面风很大,呼呼的拍打着窗户,外面的天很蓝。
突然风刮的特别厉害,我感觉房子都摇摇欲坠。然后上帝视角我看见5楼以下的楼层都震下去了。我们的房子被强风吹的飞起来了,透过窗户可以看到还有其他房子的残骸砖头也飞着。   我害怕地抱住妈妈哭了起来,妈妈紧紧地抓着我的胳膊抱住我。房子越飞越高,感觉飞出地球。

飞出地球的房子长出细长的像水母一样的腿,我往下看可以看到一片红色的地面。
                                                    
                                                               
                              (小雨)5:30醒来,睡了3小时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