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循环🌠

想要冲出束缚,却害怕。不断挣扎。

梦见(●—●)                                                                              今日做梦:我在南非种植西瓜,后院里有养猪场,我住的是平房。和黑人邻居都相处的很好。湿润的空气真是逼真。一个穿红色衣服的女人带着她的熊孩子来到我的西瓜园里。小孩说话非常粗俗,侮辱了西瓜,让我很生气。我把小孩用切西瓜的刀把她分尸了。头发都切碎了和泥巴一起种进西瓜地里,衣服鞋子都烧掉,身子切块喂猪,骨头烧成灰给花园当化肥。我开着红色的法拉利去郊外飙车,车速超200迈……                               ┗┃・ ■ ・┃┛梦醒。2018.3.7,三。小雪雨阴天。7:30——9:25。

评论